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KO太郎下月來台開趴

PIKO太郎將於3月26日在台舉辦派對與粉絲同歡。(avex提供)PIKO太郎將於3月26日在台舉辦派對與粉絲同歡。(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唱紅洗腦神曲《PPAP》的PIKO太郎宣布將於3月26日登台舉辦派對!PIKO太郎去年以黑色小捲髮、金色豹紋裝的搞笑大叔形象,推出自創曲《PPAP》爆紅,去年11月首度訪台宣傳更引起一股旋風,成為他下月2度來台的契機。

日前PIKO太郎除了與小賈斯汀合拍廣告,更首次登上武道館,他搞笑說:「我的演出長度可能不到10分鐘,所以會找來很多特別嘉賓來站台演出,至於小賈斯汀的聯絡窗口,目前我還不知道!」不改搞笑藝人幽默本色。PIKO太郎台北場演出門票,將於15日中午12點30分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