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立惠比壽中學」松野莉奈18歲猝逝 台灣演唱會恐生變

18歲的松野莉奈昨驚傳病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18歲成員松野莉奈昨驚傳因病猝死,外界一度盛傳官方曾公告她的死因是「病毒性急性腦炎」,但隨後被經紀公司否認,昨傍晚官網正式貼出訃聞,但未交代死因及有關葬禮的部分,態度顯得十分低調。

松野莉奈6日在社群網站更新的箱根旅遊照成為她最後身影。(翻攝自IG)

根據日媒報導,松野莉奈前天因身體不適,缺席大阪演唱會行程在家休息,昨凌晨5點突然病情惡化,家人雖緊急撥打119將她送醫,但到院前已回天乏術。松野莉奈4、5日才與家人到箱根旅行,6日還曾更新IG分享遊玩照,無預警傳出離世的消息讓粉絲難過不已。

「私立惠比壽中學」2009年成軍、2012年5月出道,是「桃色幸運草Z」的姊妹團,該團原定18日來台開唱,台灣演唱會行程是否會受到影響,主辦單位「無懼」表示還在等待日方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