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等待復出 自誇很好用

張菲(中)第5度主持鴻海尾牙,在後台和陳大天(左)、林俊逸合照。(經紀人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菲5年多沒主持節目,昨5度主持鴻海尾牙,即使已經有多次經驗,但張菲仍相當緊張,透露自己因準備主持內容,至今30小時未休息,直說:「怕記不起來整個流程,昨晚還整個大失眠,畢竟郭台銘很嚴格的。」

尾牙當中張菲也抽空受訪,表示很謝謝郭台銘再度找他主持,而張菲也趁機推薦自己說:「只要有用過我這個人,一用完就很難找別人了。」問及今年主持的價碼是否有比往年提升?張菲並無正面回應,笑笑說:「我和郭台銘是不算酬勞的,跟郭台銘談價碼反而會吃虧,就『青菜』啦!」巧妙帶過價碼問題。

被問到今年是否會復出主持節目?張菲表示今年會有些行動,有很多間電視台找他洽談,但自己考量是節目的定位而不是酬勞,如果有適合的節目,且製作單位又肯砸錢的話,自己也希望能出來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