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影帝狂吃 禿頭爆肥18公斤挖金礦

馬修麥康納為飾演《金爆內幕》肥胖禿頭商人,增胖18公斤。
(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7歲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在新片《金爆內幕》飾演想鹹魚翻生的商人,遠赴印尼和一名地質學家組成金礦探勘隊,深入印尼蠻荒叢林挖礦;不過他在戲中形象禿頭又挺啤酒肚,和以往的帥氣猛男判若兩人;日前馬修上節目《葛漢諾頓秀》時自爆,天天以漢堡、啤酒當早餐,讓他8個月就增胖18公斤。

馬修麥康納為戲超敬業,忽胖忽瘦不擔心型男形象被破壞。(歐新社)

馬修超敬業,曾多次為戲減重增肥,先前在電影《藥命俱樂部》飾演染愛滋病的水電工,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狂瘦21公斤, 說服力十足的外型加上精湛演技深獲好評,讓他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帝。

馬修麥康納在電影《藥命俱樂部》瘦成皮包骨,精準詮釋得了愛滋病的水電工。(資料照)

這次馬修又為戲爆肥改變外貌,他上節目時笑說:「我之前為戲減重,但這次卻是要增肥,不得不說真的有趣多了。」還開玩笑,他的飲食習慣改變讓家人得到許多好處,因為「每天都是披薩日」,這讓孩子們都樂歪了;馬修雖說:「我真的很輕鬆、放縱,早餐都吃起司漢堡配啤酒。」不過也坦言,工作結束後,會擔心肥肉甩不掉。《金爆內幕》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