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驚傳過勞就醫 劇組駁誤報

孔侑日前驚傳因趕拍《鬼怪》過勞到醫院吊點滴,昨公司及劇組相繼出面否認。(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7歲的孔侑去年因夯片《屍速列車》2度爆紅,開創演藝事業新高峰,新劇《鬼怪》播出後收視也開出紅盤,榮登南韓有線電視劇收視史亞軍,不過日前卻驚傳他因趕拍《鬼怪》病倒送醫,讓戲迷非常擔心。昨劇組及孔侑公司出面否認,表示他健康狀況並無異常,純屬中媒誤報。

孔侑的經紀公司表示,他雖然因連日拍戲感到疲勞,但還不到需就醫的程度,目前拍攝行程一切照常。而電視台則透露,由於接下來的劇情將加入高難度的拍攝及電腦特效,決定於14日停播一集,並於21日一連播出第15集及結局。此外,《鬼怪》版權已由衛視中文台購入,並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