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將暫別 浩角翔起為何比87

「浩角翔起」合體扮雞比87,以霸氣之意推薦6部瘋狂喜劇電影。(衛視電影台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浩角翔起」成員浩子日前公布將在今年暫別演藝圈,兩人趁著暫別前,合體拍攝衛視電影台「瘋狂雞喜看電影」推薦影片。

為符合今年雞年主題,阿翔犧牲色相以雞裝造型入鏡,與浩子分別擺起數字8跟7姿勢,有霸氣之意推薦6部喜劇電影。阿翔比出數字8時還自嘲說,「我是雞又比8,應該不會有其他不當聯想吧?」引來在場工作人員一陣爆笑。

衛視電影台從除夕起一連6天每晚9點,推出6部全台首播影片,浩翔主演的喜劇《傻瓜向錢衝》於初二1月29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