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開直播 緋聞男友小杰同歡

郭靜(左三)開直播慶功,緋聞男友小杰(前)特地到場。(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靜及她的閨密「哺乳室」們前晚直播《我們曾相愛》慶賀Party,她們多年前組成群組,名稱由「母系社會」轉變為「哺乳室」,成員包括小6歲的緋聞對象小杰、徐佳瑩、Hush、DJ左光平等7人,開場左光平就笑說:「大家今天以為哺乳室是要來直播哺乳嗎?可能會以為是在看discovery!」 笑翻大家。

緋聞對象小杰到場同歡,不忘自嘲在郭靜心中成了蕨類,「聽說我現在是蕨類?那我就叫廖允蕨好了!」小杰還購買郭靜新專輯數位版到手機,隨時可以聽,他自2014年幫郭靜填詞後就沒有再度合作,大喊:「下一張考慮找我收歌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