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說的秘密變音樂劇 周董:就是屌

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舉辦首映,周杰倫(左)現身。(種子提供)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自編自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被百老匯團隊改編成同名音樂劇,他前晚看完首演,不禁在臉書表示:「百老匯把電影弄成音樂劇,我真的沒話說,哈哈就是屌。」附上一張「屌」照,歌手汪小敏接替桂綸鎂,為飾演「路小雨」排練4個多月,每天被操13小時,連體重都掉3公斤。

周董親赴現場為團隊打氣,稱自己的電影處男作加上音樂,能被改編成音樂劇,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禮物,談到劇中靈魂人物「路小雨」、「葉湘倫」,表示主角就是他想像的樣子,不忘上網搜尋女主角「汪小敏」的資料,知道她曾參加選秀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