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砸百萬孝親遊歐洲 身兼導遊 自助親訂食宿交通

張信哲(右)陪爸媽同遊奧地利,充滿難忘回憶。(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信哲之前完成巡演,決定暫別演唱會舞台,也終於有時間好好進行孝親之旅,他帶著父母和弟弟及弟媳,去奧地利展開為時2週的旅程,花費破百萬台幣,但他覺得相當值得,因為親情無價!

張信哲演唱會上讓爸爸聽得感動落淚。(潮水音樂提供)

上月底張信哲推出《還愛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藍光、DVD,發行首週就空降五大金榜銷售冠軍。

回想奧地利的孝親之旅,雖然忙得不可開交,但他覺得很值得。張信哲談到,他白天當導遊,把爸媽服侍得像國王皇后,晚上家人就寢後,他還要忙著訂接下來的食宿和交通,就是希望讓家人有最美好的回憶。

張信哲陪爸媽看歌劇、聽交響樂、看芭蕾舞,造訪莫札特故居,並品嚐歷史悠久咖啡廳的招牌咖啡,張爸爸忙拍照,也不忘和張媽媽玩自拍,非常恩愛。

之前張信哲在演唱會上獻唱《蒼蒼》向爸爸致意,讓台下的張爸爸感動到淚流滿面,動人畫面也收錄在藍光DVD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