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文萱打戲來真的 被抓頭撞玻璃

許孟哲(右起)、卓文萱、袁艾菲、沐喬、梁登凱出演《霹靂電娃》。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洪素津/台北報導〕許孟哲日前與袁艾菲拍攝吻戲,忘情到手都插進她的頭髮裡,袁艾菲說:「這是導演鄧安寧臨時要求的,幸好我拍戲前一天有洗頭,不然手伸進去頭髮打結很糗。」許孟哲則笑說:「好險我的手沒有油油的。」同劇演員卓文萱也表示,因為相當期待兩人的吻戲,特地留下「觀戰」。

愛情科幻電視劇《霹靂電娃》昨日舉行記者會,劇中演員卓文萱、袁艾菲、沐喬、梁登凱、許孟哲全員出席,劇中3位女生都有超能力,袁艾菲還預告:「戲到後面我們還穿全身緊身勁裝,會很性感哦!」

卓文萱為了打戲吃足苦頭,開拍前跟對打女演員說:「全來真的!」沒想到頭真被抓去撞玻璃,導演甚至要求要大力撞,且玻璃不能破,頭還撞到牆角,相當多災多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