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古董車環台謝恩 林青蓁行動推廣在地文化

林青蓁參與Rally Nippon古董車「絆×伴」環台活動,讓國際能更了解台灣的風土民情。(亞細亞集團提供)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Rally Nippon日本古董車組織為感謝台灣在東日本大地震率先伸出援手,以鉅額捐款讓災區人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因此2013年曾來台舉辦「謝謝臺灣」環台感恩之旅,將原本僅在日本舉行的RALLY NIPPON活動帶來台灣,藉由130位車主駕駛著愛車環島,親自向台灣表達「謝謝臺灣」的意念。

暌違3年的Rally Nippon環台活動,今年再度來台,以「絆×伴」為主題,意指緊緊連結兩方的繩子,也有著人與人之間緊密的情感關係,以及互相支持幫助之意,希望藉此活動讓歷史、地理與文化都有密切關係的台日雙方,能更認識彼此,深化彼此關係,並將這份緊密與友好的情感傳達給下一個世代。

日本跨海來台的63輛及台灣的3輛古董車,於11月10日從台北市總統府前起跑,進行為期4天的環島之旅,預定經過桃園、苗栗、南投、台南、屏東、台東、花蓮等台灣知名景點,最後於11月13日抵達台北自由廣場,沿途造訪許多台灣歷史文物及建築,追尋台灣歷史的軌跡、體驗台灣在地文化,藉此向國內外宣傳台灣的美好,讓這些經典雋永的古董車來烘托台灣美麗的人文景致。

創立迄今近50年的亞細亞集團,是環太平洋地區最具領導地位的冷凍蔬菜供應商,董事長林志鴻為宣傳台灣並促進台日交流,親自參與這4天的環台活動,透過行動表達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

集團總裁林滄智的長女「毛豆公主」林青蓁,同時是CHIN CHIN集團的創辦人,也一同參與Rally Nippon環島之旅,她非常肯定促進台日交流及推廣台灣人文風情的行動,也希望藉此能讓國際友人發掘更多台灣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