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羞拍吻戲 玷汙人夫鍾承翰

曾沛慈(中)32歲生日有帥哥鍾承翰(左)和女活屍陪過。
(TVBS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曾沛慈拍攝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坦承演吻戲好害羞,更何況是跟已婚男人鍾承翰,曾沛慈自認道德標準很高,有種玷汙人夫的羞恥感,好在鍾承翰夠專業,傳授轉頭借位法,讓她侷限於高中生的清純接吻,進階成人版熱吻。

今天是曾沛慈32歲生日,昨日劇組特地送上超級大蛋糕,更帶來「女活屍」嚇壞曾沛慈,問到感情事,曾沛慈說之前很積極尋找結婚對象,被陳為民虧32歲沒有男朋友事態很嚴重,現在也只能看淡些。

鍾承翰在螢光幕前高冷,實際上交友很主動,首次拍戲也靠他破冰,曾沛慈讚鍾承翰帥到不行,身材超好,不過曾沛慈自知人夫玩不起,只能純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