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芮妮回歸BJ 連恩尼遜找回帥氣

64歲的連恩尼遜前陣子暴瘦,現在已恢復原本的帥氣外型。
(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芮妮齊薇格出席她主演的《BJ有喜》紐約首映會,性感露一腿。先前她曾被批評整形整到讓人認不出,現在已經變得比較自然可愛。雖然看得出已有47歲,但也讓大家感到BJ真的回來了。

芮妮齊薇格現身她主演的《BJ有喜》的紐約首映會,曾整形過的臉看起來變自然了。(美聯社)

64歲的連恩尼遜前陣子暴瘦,讓人擔心他的身體健康。本周他出席《搜尋世外野人》倫敦首映,看起來已恢復「地表最強老爸」的帥氣。他解釋自己先前瘦了9公斤,為的是演出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的《沉默》,他飾演被綁架的傳教士,必須看起來很瘦又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