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瘋丟寶貝球 Gotcha高宇蓁-寶可夢入戲 觀眾險噴飯

高宇蓁戲裡被當壞寶貝,戲外也是瘋玩寶可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果然無極限!前晚將最近全民瘋抓「寶可夢」現象添入劇情,戲裡蔡裴琳扮成卡通人物,拿出超大寶貝球,直接丟向飾演反派的高宇蓁,並對她嗆聲:「我現在就要用我的寶貝球,來收服妳這個壞寶貝。」看得觀眾差點噴飯。

《甘味人生》將最近全民瘋抓「寶可夢」現象添入劇情,蔡裴琳(左)扮成卡通人物,拿出超大寶貝球丟向高宇蓁(中),並嗆聲要收服妳這個壞寶貝。(三立提供)

三立台灣台8點檔《甘味人生》為了製造話題,常加入不少神展開情節,包括飛天鞦韆、演員穿越扮三國人物,以及搭上白沙屯媽祖閃過頂新集團等劇情,前晚更出現超夯的手遊《Pokemon Go》的橋段。劇中蔡裴琳在婚禮上為拿出一顆超大寶貝球砸向高宇蓁,她也如同遊戲中沒被收服的怪獸般落荒而逃,等導演喊卡後,謝承均等人都笑到不行,網友們看了更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壞寶貝我也想抓,等級好高啊」、「台灣八點檔永遠走在流行的尖端!」

《甘味人生》蔡裴琳騎馬與錢多安拿著寶貝球,大玩「寶可夢」梗。
(三立提供)

昨晚蔡裴琳騎著木馬再度登場,這次大小寶貝球齊飛,大的打到高宇蓁的身體,小的則瞄準她的頭,高宇蓁苦笑說:「劇中做了不少壞事,算是遭到報應,也讓觀眾高興一下。」

寶可夢目前火紅,高宇蓁也迷上「抓寶」樂趣,她說:「趁休息空檔或出外景時會玩一下,但因為拍戲,比較沒時間。」蔡裴琳沒有玩,但周遭有不少朋友玩,晚上還聚在公園,高宇蓁說:「就當作是相約出門散步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