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珂塔半裸戰格雷 傑米老婆盯場黏TT

達珂塔強森在拍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後尺度大開,拍露點戲完全不害羞。(達志影像)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日前在法國拍攝,「格雷女」達珂塔強森在拍攝一場露點戲時絲毫不害羞,就連導演喊卡後仍旁若無人整理頭髮,反而是「格雷」傑米道南衝去拿毛巾幫她遮。

傳聞艾蜜莉亞華納(左)不想老公傑米道南接續集,後來開拍只好親自「盯場」。(翻攝自《每日郵報》Twitter)

該場是傑米與達珂塔在海邊摸背調情的戲碼,達珂塔原本已身穿一件超小件激凸鮮黃色比基尼,但導演覺得還不夠,要她把上半身也脫掉,可以想見電影畫面應該十分香豔刺激。

先前有媒體報導,傑米的老婆艾蜜莉亞華納其實不想傑米再拍續集,這次她親自「盯場」,眼見達珂塔「上空」,她也不甘示弱穿上泳裝緊跟在傑米旁邊「宣示主權」。

一場達珂塔強森與傑米道南在海邊的親熱戲要上空演出,摸背親熱的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達志影像)

事實上,傑米與艾蜜莉亞今年3月才被拍到帶著出生沒多久的第2個小孩上街散步,4月更一起慶祝結婚3周年紀念,感情相當穩定。

由同名情色小說改編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大賣,創下5.7億美元(約台幣184億元)的驚人票房,電影公司隨即決定開拍續集,並拍成3部曲,拍攝中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預計明年上映,最後一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則暫定於2018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