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烈頂上功夫 嚇壞路人

陳德烈(中)與李佳豫為東森《玩樂誌》赴峇里島。(圖:東森)

陳德烈與李佳豫為東森《玩樂誌》赴峇里島,2人入境隨俗,大耍峇里島人必備的「頂上功夫」,陳德烈還沒開始之前先放話:「絕對難不倒我!」沒想到一大盆菜放在頭上後,陳德烈馬上大喊:「不行不行,會倒~」所幸最終頂成功,峇里島人尖叫聲四起,他研判是自己頭尖好頂。

雖然峇里島天氣炎熱,但溫差很大,2人到當地的巴杜爾火山攻頂看日出,但因到雲層太厚,2人無緣日出,李佳豫自我安慰:「爬山的過程其實還不錯,洗滌身心靈。」陳德烈則喊下次來峇里島一定要堵到日出。(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