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島禮子淚崩鞠躬 考慮休掉不倫「毒」夫

高島禮子(右)召開記者會,為老公高知東生吸毒被捕向大眾道歉。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51歲男星高知東生於6月24日在旅館吸毒被逮,身旁還有全裸酒店小姐,吸毒、不倫雙重醜聞曝光,與他結婚17年的星妻高島禮子,事發當時正在京都拍戲,直到一星期後才召開記者會,淚崩替吸毒老公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未來不排除離婚。

高知東生搞不倫,吸毒被捕。

高島禮子談到吸毒且搞不倫的老公淚崩,她為自清接受尿檢,且不排除離婚。

高島禮子淚流滿面表示,原以為夫妻間沒有祕密,沒想到老公竟因吸毒被捕。「我真的不知情,身為他的妻子,我也有責任,希望他能好好反省改過自新」,邊流淚鞠躬道歉。對於一同被捕的酒店小姐,高島承認10年前曾透過朋友介紹見過一次面,至於是否考慮離婚,低調表示「也許應該這麼做吧」,不排除離婚可能。由於警方曾在家中搜出吸毒用具,高島為自清主動接受尿檢,結果將在幾天後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