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害女性爆朴有天 雙手抓肩強迫跪坐

韓媒報導,聲稱被強暴的女性異口同聲表示,朴有天抓住廁所的門把令她們無法逃脫。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性侵案連4爆,震驚亞洲娛樂圈,前天他透過律師反告第1起提出性侵告訴的李女誣告及恐嚇,並大爆李女曾要求韓幣10億元(約台幣3012萬元)的和解金,而朴有天所屬的C-JeS娛樂,昨也提出新證詞,表示聲稱被朴有天強暴的C女、D女所說的事發時間,朴有天人正在中國跑行程,對於性侵嫌疑全面大反攻,但隨後又被韓媒狠打臉,稱C女指出的案發時間,朴有天人還在韓國。

朴有天(左)深陷性侵風暴,昨照常到服役的江南戶政事務所上班。

根據韓媒《channel A》曝光的告訴狀內容,4日事發3天後,李女主動聯絡朴有天的公司,經紀公司說服李女和解,但李女要求約台幣3012萬元的和解金,並表示「被性侵後我在韓國已經活不下去,要搬去中國」,而當時代替李女出面斡旋的則是其男友與1名黑道出身的友人,之後他們雖願意將和解金減半,但經紀公司仍拒絕,李女的男友才會告上警局。

另一媒體《YTN》昨則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已經結束了被害女性們的陳述調查,受害者們異口同聲表示,朴有天在強制發生關係的過程中,抓住廁所門把手不放,令她們無法逃脫。不僅如此,也有部分受害女性透露,朴有天用雙手緊緊抓住自己的肩膀,強制她們跪坐。警方認為這些女性的陳述不僅十分詳細,而且還有很多共同點,預計將追加證人並傳喚他們接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