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艷芳逝世10週年 群星重現經典

梅艷芳逝世10周年,今日舉辦紀念音樂會,群星重現經典。(資料照·香港明報)梅艷芳逝世10周年,今日舉辦紀念音樂會,群星重現經典。(資料照·香港明報)

〔本報訊〕有「百變天后」稱號的香港巨星梅艷芳(梅姑),逝世10周年,昨晚梅姑國際歌迷會就舉行「我們的梅艷芳」紀念晚會,今日(30)更由乾妹夫張學友與曾志偉籌備「梅艷芳‧10‧思念‧音樂‧會」,大牌港星幾乎全員到齊,開場即由曾志偉和成龍獻上感性致詞,由眾歌星重現梅姑當年的經典歌曲。

梁朝偉演唱梅姑的「朦朧夜雨中」。(擷取自電視)梁朝偉演唱梅姑的「朦朧夜雨中」。(擷取自電視)

 今日梅姑的紀念音樂會,現場8千個座位全部坐滿,由曾志偉與成龍作開場致詞,接著由張學友演唱梅姑的「赤的疑惑」,台灣代表張惠妹獻唱「親密愛人」向梅姑致敬,之後由劉德華、陳奕迅、郭富城演繹梅姑的經典名曲,音樂會的最後,全體大合唱「夕陽之歌」作為完結。

 此次梅姑逝世10周年,各地都舉辦紀念活動,其中杜莎夫人蠟像館在今日特別為梅姑的蠟像新造型揭幕,蠟像身上穿的是1999年梅艷芳演唱會上的服裝,而參與籌備梅姑紀念音樂會的張學友說,這是阿梅的音樂會,必須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