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電影劇本出爐 孫儷將再戰群芳

孫儷曾發言要觀眾「不要再看甄嬛了」,但仍點頭再出演《甄嬛傳》電影版。(資料照)孫儷曾發言要觀眾「不要再看甄嬛了」,但仍點頭再出演《甄嬛傳》電影版。(資料照)

〔本報訊〕風靡兩岸的《後宮甄嬛傳》,繼版權賣進美、韓、日後,電影版也指日可待,該劇導演鄭曉龍透露:「劇本出來了,仍是由流瀲紫改編,希望由我來拍。」強調原則不拍「電視劇的縮小版」,若滿意劇本,今年就會開拍,甄嬛當然是由孫儷出演,若能全由原班人馬演出更好。

 鄭曉龍表示,「我的原則不是電視劇縮水版,而是有一個很好的創意故事。」他收到消息得知流瀲紫已將劇本初步完成,但他尚未收到劇本,若要重拍仍希望由孫儷演甄嬛。孫儷經紀人郭思表示,只要仍由鄭曉龍擔任導演,孫儷就願意再演一次甄嬛。

 《甄嬛傳》前進美國,鄭曉龍親力親為了解在美播出進度,日前赴美工作兼度假,「這是投資幾百萬美金的事,挺麻煩的,不但要補拍,連音樂都要重做」。至於日本播映的事,他表示要問製片,並不清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