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報知遇恩 韓星崔丹尼爾客串詐騙集團

在喜劇「歡樂滿屋」中飾演優雅醫生爆紅的崔丹尼爾,特別搞笑客串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圖由福斯提供)在喜劇「歡樂滿屋」中飾演優雅醫生爆紅的崔丹尼爾,特別搞笑客串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圖由福斯提供)

〔本報訊〕在喜劇「歡樂滿屋」中飾演優雅醫生爆紅的崔丹尼爾,明天起每晚9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的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中,不計戲份的客串詐騙集團,只為了要回報導演金英基的知遇之恩。

韓國明星以英文來取藝名的並不多,叫「丹尼爾」的就有兩位大帥哥,一位是在「我叫金三順」中爆紅的韓英混血男星丹尼爾,另一位則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即在「歡樂滿屋」飾演優雅醫生爆紅的崔丹尼爾。

身高186公分、體重73公斤的崔丹尼爾,明顯的單眼皮令人印象深刻,雖然也有人說他有一張「大眾明星臉」,包括已入伍的亞洲小天王Rain、韓流天王權相佑、李秉憲、性格男星李政宰、已故韓流紅星朴容夏與李民基、池賢宇等人都長得很像他,不過崔丹尼爾仍有特殊風格。

事實上,崔丹尼爾並不是藝名,而是他的本名,崔丹尼爾表示,他有一位哥哥,父母因撫養哥哥很辛苦了,原本不打算再生育,沒想到卻意外的懷了他,因為他們篤信天主教,認為他是「天主賜給的孩子」,便用以色列預言家丹尼爾之名命名,也希望讓他的名字更加優雅有氣質。

崔丹尼爾入行甚早,2003年,當他才17、18歲時就當起模特兒,接拍不少廣告片,2005年因為拍攝SK TELECON手機廣告而走紅,2006年後跨行戲劇界拍了韓劇「黃金蘋果」、「他們的世界」,但都是當綠葉的配角;真正讓他爆紅的是情境劇「歡樂滿屋」,劇中他飾演深情的貼心男,迷死不少女粉絲,也奠定了他男一號的地位,之後更首次擔綱主演「童顏美女」,也深得粉絲的支持。

他為了回報讓他人氣大紅的喜劇導演,特別搞笑客串的最新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衛視中文台也將在明日晚上9點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