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林依晨獲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最受歡迎台語歌手王彩樺(左一)、Yahoo!奇摩時尚美妝總編輯顧問佑群老師(左二)及爆紅女素人Hold住姊共同合影。(圖由Yahoo!奇摩提供)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最受歡迎台語歌手王彩樺(左一)、Yahoo!奇摩時尚美妝總編輯顧問佑群老師(左二)及爆紅女素人Hold住姊共同合影。(圖由Yahoo!奇摩提供)

〔本報訊〕2011年第3屆「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將於14日在台登場,根據全年超過上億人次網友搜尋反映的網路民意,頒出橫跨唱片、電影、戲劇、主持等多項搜尋人氣大獎,反映時下網友最關注的超夯「星」鮮事,其中林依晨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王彩樺獲最受歡迎台語歌手。

 獲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的林依晨,及爆紅主持人浩角翔起,日前以影片表達對廣大網友支持的感謝。

 最受歡迎台語歌手及爆紅女素人的兩位得獎者,王彩樺及Hold住姊,為了盛裝出席「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更提前試裝比美、比時尚,搶佔「正港」時尚天后寶座。

 有別於傳統頒獎典禮常見的保守正式裝扮,Yahoo!奇摩時尚美妝總編輯顧問李佑群提醒得獎者,在整體造型「活潑但不失莊重」的大原則之下,可加添來自網路民意的年輕與活力元素,盡可能發揮時尚創意,擁有超高人氣的得獎者即可展現引領流行又不失年輕風格的時尚品味。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最受歡迎台語歌手,王彩樺演藝圈闖蕩25年 王彩樺感謝媽祖「保庇」 盛裝迎接人生第一次名人造型精神,王彩樺平時就習慣使用Yahoo!奇摩名人娛樂更新演藝圈的大小事,也喜歡透過網路觀察粉絲討論的王彩樺,十分看重且珍惜這次領獎機會,因為這是走闖演藝圈25年來頭一遭,彩樺姊不負台版濱崎步盛名,使出渾身解數、撈出珍藏多年的壓箱寶以盛裝出席頒獎典禮,用最大誠意高聲感謝網友「有搜尋有保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