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劇場版《排球少年》全台上映3日 首周末票房破6900萬

,劇場版《排球少年》在台上映短短3日,就達到首周末票房突破6900萬,總票房累計約7500萬的傲人成績。(圖擷取自「Medialink Taiwan」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本月12日在台上映,上映首日不僅全台戲院湧現大量排隊人潮,更勇奪首周末全台票房冠軍。今(15)日下午代理電影的羚邦公司發文公布,劇場版《排球少年》上映3日後,首周末票房突破6900萬,總票房累計則是約7500萬。

掀起排球旋風的《劇場版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古舘春一所創作的經典排球漫畫《排球少年!!》,不僅日本票房表現亮眼,也在台灣上映短短幾日也獲得驚人成績。根據羚邦公司最新貼文指出,目前劇場版《排球少年》全台累計票房已經破7500萬,令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期待,本周就能看到破億的喜訊。

據了解,劇場版《排球少年》今年2月在日本上映後,票房已累積95.1億日圓(約新台幣20億元),在日本影史百大票房排行第52名,距離達成「百億票房」僅一步之遙。據了解,該作熱度媲美掀起運動類動畫旋風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不僅吸引原作讀者、動畫粉絲觀賞,甚至在許多職業排球選手之間也備受讚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