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獲200萬保險理賠 趙樹海︰會讓他們安心

意外獲得200萬元保險理賠的藝人趙樹海(圖左),因住處為板橋地方法院轄區,板院代為傳喚趙樹海出庭詢問。(記者王定傳攝)意外獲得200萬元保險理賠的藝人趙樹海(圖左),因住處為板橋地方法院轄區,板院代為傳喚趙樹海出庭詢問。(記者王定傳攝)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意外獲得200萬元保險理賠的藝人趙樹海,因住處為板橋地方法院轄區,板院代為傳喚趙樹海出庭訊問,庭訊後,趙樹海面對採訪時表示,一旦案件確定,他可以處理時,會讓他們安心;記者追問是否把錢還給對方,趙樹海答「是」。

高市一名陸姓婦人98年死亡,她的女兒,年僅15歲的洪女原本是理賠受益人,意外發現受益人已變更為趙樹海,由於趙樹海和她們非親非故,更不認識,洪女向高雄地院提起訴訟,指她母親96年時罹患精神分裂症,變更行為應無效,但中華郵政則說,陸婦辦理變更手續時,沒有任何精神異常情形。

一審判決洪女敗訴,洪女不服上訴,由於趙樹海住處為板橋地院轄區,趙樹海因此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庭訊時,法官先問趙樹海是否願意具結陳述,趙樹海說,如果與案情有關,他願意具結作證,在朗讀完結文後簽名以示負責。

趙樹海向法官說,他不認識洪女母親,與對方也無親屬關係,也非洪女母親的舅舅,法官問說,是否了解洪女母親將受益人變更為他,趙樹海原答說不知道,後來他補充說,高雄地方法院訴訟狀送達後才知此事。

法官並問,對於變更受益人一事有何意見?趙樹海突然在庭上大笑說,對方改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會有意見;中華郵政代理人詢問說,是否允諾洪女母親受益人變更為他,趙樹海聽聞後,沉默許久,回頭對著記者,以右手食指筆著頭部,顯示出疑惑,並對法官說,這個問題可以保留嗎?

法官同意後,詢問趙樹海是否需要證人旅費,趙樹海答不用,隨後步出法庭後,趙述海表示,他原以為案子已確定,沒想到還在二審訴訟中,他並說,如果最後判給他就容易了,現在沒判給他,就無法處理。

趙樹海並說,一旦案件確定,他可以處理時,會讓他們安心;記者追問是否把錢還給對方,趙樹海答「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