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龍蝦裝撞衫 《與龍共舞》領先33年

劉嘉玲昨晚在香港金像獎的龍蝦裝成為最大亮點。(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4日晚間舉辦頒獎典禮,資深港星劉嘉玲以頒獎嘉賓身分頒發最佳新演員和最佳新晉導演,並特地換了一套和紅毯完全不同的造型,胸前的「金色龍蝦」成為最大亮點。

劉嘉玲身穿的「金色龍蝦」,火速被網友翻出1991年上映經典喜劇港片《與龍共舞》,港星葉德嫻在片中飾演「十一姑」出席舞會時,胸前意外卡了一隻大龍蝦,她為了怕出洋相,謊稱衣服是最新時裝,出自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之手。

去年龍蝦裝又重出江湖,設計者並非「Sit down please」,而是義大利知名品牌 Schiaparelli。(翻攝自網路)

而在32年後,葉德嫻的這件龍蝦裝走上伸展台,去年這套龍蝦裝又重出江湖,但設計者並非「Sit down please」,而是義大利知名品牌 Schiaparelli,在巴黎時裝周展出今年春夏系列設計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