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厲旭宣布結婚!輸了5年前賭約 要給成員每人100萬

厲旭5年前與團員打賭被翻出。(記者王文麟攝)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的主唱厲旭今天(29日)宣布與小7歲的前女團TAHITI成員Ari結婚,並於5月舉辦婚禮。就有粉絲E.L.F.翻出5年前他和團員在節目上的賭約,若是3年沒結婚也給每位成員各韓幣100萬(約台幣2.5萬元),如今雖然結婚,不過已超過三年期限,婚禮前的小插曲也意外掀起討論。

Super Junior於2019年在節目《我家的熊孩子》聊到結婚話題,且意外開啟一場賭局,猜拳最贏的的人要在3年之內結婚,還有成員提議「如果3年內沒結婚,那要包紅包給成員一人100萬」,利特馬上反駁「都給的話,這樣總共多少啊」。

厲旭猜拳贏了,必須在3年內結婚。(翻攝自SBS)

最後是由厲旭贏了猜拳,粉絲至今仍記得這個約定,虧他:「看到結婚消息就立刻想到熊孩子」、「要包紅包給哥哥一人100萬了」、「結婚卻還是輸了」、「應該早兩年結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