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在做天在看!蘇打綠被奪走第一次 迎接20年最重要一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20年最重要的一刻,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全新巡演昨晚在紅館正式起跑;巡演開賣前,蘇打綠不斷提醒觀眾必須遵守不拍照不錄音等規定,首演現場贈送每一位入場歌迷「二十年一刻手機袋」,也於開場前播放一段團員特別錄製的廣播稿,提醒觀眾「人在做天在看」,點歌段落就看觀眾能否遵守不拍照不錄影等觀賞守則。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概念以四季為主軸。(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這是蘇打綠暌違8年的大型巡演,上萬名觀眾期待值爆棚,3小時尖叫聲不斷,首站在香港共有3場演唱會。

蘇打綠在香港開唱,舉辦三場演唱會。(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概念以四季為主軸,分別以《日光》、《狂熱》、《故事》、《未了》曲目開場,作為春夏秋冬四個章節來精選表演曲目。

演唱會開場,團員以純白的服裝亮眼登場,象徵著蘇打綠走回音樂起始的最初,並以春為主題接連演唱《日光》、《早點回家》等歌曲,民謠的風格搭配色彩繽紛的視訊與燈光設計,讓現場呈現了春暖花開的氣氛。

蘇打綠巡演從香港起跑,團員笑稱:「香港奪走了我們許多的第一次。」(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昨晚團長阿福率先感性表示,蘇打綠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等待,更細數「陪我歌唱」、「各站停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加上此次「二十年一刻」等演唱會,都是從香港起跑。青峰立刻回想起:「小威第一次求婚、家凱第一次在台上褲子破掉,也都是在香港。」

蘇打綠攜手國外製作團隊,打造LED四季四面台。(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接連的夏、秋、冬每個段落,都以強烈的視覺呈現,讓色彩於舞台視訊與燈光中流動,象徵著時間流逝。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在香港紅館登場。(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演唱會最後的段落冬,則以阿龔的鋼琴獨奏《未了》為開始,並預告這段以交響樂為配置的《冬 未了》。蘇打綠更在這段驚喜放入不同語言的歌曲,除了英文的《Everyone》,也把翻唱的台語歌曲《追追追》安排在該段,現場氣氛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