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音梗無極限!〈都是weather你〉紅遍社群 破300萬觀看

〈都是weather你〉在Instagram突破303.5萬觀看。(翻攝自Instagram/joyce.ch0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玩諧音梗沒有極限!最近Instagram瘋傳〈都是weather你〉這首歌,由21歲女歌手「JOYCE就以斯」,以及第39屆政大金旋獎創作大賞得主「楊子平Casper」聯合創作,洗腦的歌曲旋律搭配抓人眼球的舞蹈動作,不僅在Instagram突破303.5萬觀看,上傳至YouTube的MV也有74萬點閱。

網路歌手就以斯、楊子平親自作詞、作曲的〈都是wheather你〉在今年2月發行,歌詞「受夠台北的天氣,陰晴不定,太陽到底在哪裡,Oh baby I can't see」、「雨下個不停還是想去找你,Oh baby wait for me,都是weather你」等,皆圍繞著台北陰雨綿綿的天氣,融合戀愛暈船的苦澀,搭配清新獨特的嗓音,完美詮釋不少人的心情寫照。

歌曲同時佐以魔性的舞蹈,讓人印象深刻,MV畫面可看到2人淋著雨,在台北車站、中正紀念堂、台北地下街等大街小巷肆意跳舞,在Instagram爆紅,影片截至目前已累積逾303.5萬觀看,在YouTube也突破74萬點閱,也榮登音樂發燒影片排行。

對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台灣人的諧音魂又出現了」、「怎麼有人這麼可愛又會唱歌」、「好喜歡這種跟天氣有關的音樂, 可以出門辦事的心情好超多」;有粉絲真情告白,「謝謝Joyce寫出這麼好聽的歌,之前釋出片段的時候就很喜歡了,終於可以聽見完整的版本,整整重播半小時還在持續播放中」;影片同時吸引上百位網友接續挑戰舞蹈,將這份魔力傳遞下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