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一點加入李安電影《囍宴》陣容!湯志偉吐露遺憾內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湯志偉、王琄等人演出舞台劇《媽,別鬧了!》,該劇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但舞台劇版不同於影集,加入了「萬能許願券」,是能穿越時間的道具,被問到如果真的有一張券可以回到過去,湯志偉想起曾接獲導演李安電影《囍宴》的演出邀約,卻成了內心永遠遺憾。

陽靚(右)和湯志偉有感人父女戲。(故事工廠提供)

他提到自己接到邀約時,非常開心,確信這個機會屬於他,還開始健身及加強英文,並和其他撞期的劇組協調時間。哪知有位演員比他更積極爭取這個角色,直接飛去紐約參加試鏡,最後遴選成功。

湯志偉(左)、王琄都曾獲金鐘,演技備受好評。(故事工廠提供)

讓他內心一直懊悔,感嘆說:「我如果當時能不顧一切,買張機票飛往紐約參加試鏡,不管我最後是否中選,或許就不會像現在回想起來,感到這麼遺憾和可惜吧。」

《媽,別鬧了!》3月29日起在臺北一連演出4場,並移師臺中、高雄、臺南與桃園,售票資訊請洽故事工廠官網與TixFu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