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道歉和解 江宏傑日本官司破冰-東京記者會3分鐘快閃致歉

福原愛快閃記者會,神情嚴肅並多次鞠躬致歉。(美聯社)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福原愛昨天快閃在東京的國際記者會,證實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和解,她露面不到3分鐘,開場親自說明:「非常抱歉,因為我的緣故,讓大家擔心了。」鬆口之後會與江宏傑共同養育家庭成員,隨後交由雙方律師說明後續,全程4度鞠躬致歉。

福原愛(中)昨天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露面說明與前夫江宏傑已達成和解。(美聯社)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後不平靜,去年7月江宏傑飛往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搞失聯、未履行約定事務,雙方隨即展開法律攻防,直到近日終於和解破冰。

江宏傑感謝各界關心,期待能與摯愛團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昨天福原愛親自出席在東京的記者會,去年她被法院判決強制執行,態度強硬不肯執行,其實早在去年11月,日媒就報導江宏傑對東京警視廳提出「刑事告發」,若她堅持不履行,恐面臨2年至20年的徒刑。

而在過程中,福原愛一度前往中國工作,她的律師酒井奈緒昨天在記者會說出重話,「我告訴她必須改變態度,否則行不通。」直言福原愛的行為並不恰當,個性向來強硬的她為了避免牢獄之災,似乎不得不低頭與江宏傑和解。

昨天福原愛快閃記者會,江宏傑沒有出席,透過律師代為發聲,他說:「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另外去年我在這裡召開記者會後,得到很多支持的聲音,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最後我想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及全體國民,謝謝你們。」

在記者會結束後,江宏傑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如同今日在日本記者會上的說明,與福原愛在這段時間所發生的紛爭都已經落幕,謝謝各方在過程中提供的所有協助,以及得到許多支持與鼓勵的聲音,衷心地感謝。」期待能與摯愛團圓。

昨晚福原愛再發聲感謝各界支持,稱與江宏傑達成共識,她說:「從今天起也是新的開始,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關心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