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4年戀告吹!傳「吳婉君介入」挖出兩人曖昧合照

趙駿亞和主播女友4年情斷,傳與吳婉君(左)私下過從甚密。(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45歲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今(13)傳出4年情斷,約莫一週前他在社群貼出合照,細數兩人相處時光,語帶不捨地說:「這些日子我們都很有福氣、很踏實、很安心,說再見不容易,但還是thx今天的互相道別,我們都有好好說再見。」而和平分手的背後,卻被爆出疑似與第三者在交往期間萌生曖昧情,對象是台八女神吳婉君。

趙駿亞曬出和秦于婷合照,感謝對方4年陪伴。(翻攝自臉書)

趙駿亞5天前透過社群抒發心情,大方發出和秦于婷的側拍照,寫下對對方4年來陪伴的感謝之情,「如果我活80年,謝謝妳1/20的陪伴,如果我活60年 謝謝妳1/15的陪伴,如果我活40年 謝謝妳…唉呀呀忘記我已經45歲了 總之 謝謝主播的陪伴。」也坦言人生難免悲歡聚散,他曬出一組貓咪寫真表示:「 謝謝七七&Judge 牠們一直吵吵鬧鬧讓家裡不冷清」幾張照片為兩人的離別留下最後回憶。

吳婉君私下熱衷戶外運動,與趙駿亞興趣相投,兩人經常相約出遊。(翻攝自臉書)

吳婉君去年底和趙駿亞一同參加棒球活動。(翻攝自臉書)

不過趙駿亞被發現近來跟吳婉君往來密切,經常一起外出同遊,也不避諱發出彼此合照,恰巧1天前吳婉君發出泛舟照,圖片不忘標注趙駿亞的YT頻道「班長帶你趣」,足見兩人對於戶外活動的同好,去年底吳婉君也曾私揪趙駿亞參加棒球運動,當時更並肩同框,留下和球星張泰山的合影,種種跡象遭疑兩人關係不單純,似乎事有蹊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