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麗計程車行》郭子乾違反承諾 老婆憤而離家出走

《華麗計程車行》楊麗音(右)在林嘉俐(左)的鼓勵之下,首次坐上駕駛座,掌握自己人生的方向盤。(華視、LINE TV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麗音在在華視、LINE TV《華麗計程車行》因老公郭子乾違反承諾,憤而離家出走,期間與車行司機林嘉俐到市場吃美食、首次坐上駕駛座掌握自己人生的方向盤,甚至一起去唱卡拉OK發洩情緒,看出董娘與女性司機的彼此感情非常好。

林嘉俐分享,平常遇到突如其來的困難或難過時,會找好朋友們聊天,透過抒發的過程中,慢慢整理出解決事情的方向或方法。聊及與閨密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她與朋友的腳踏車隊曾經在只練過一次90公里長程騎車後就出發去環島,但卻在最後一天返北時,發生被大聯結車追撞事件,還好很幸運的只有受到輕傷,

程予希在面對一些重大決定時,會需要有信任的朋友一起討論。(華視、LINE TV提供)

程予希劇中面臨未婚懷孕,她在面對一些重大決定時,很需要有信任的人一起討論,想聽聽不同角度的觀點,屬於積極行動派的她,有次跟朋友聊天聊到彼此都沒看過極光,就立刻訂機票,兩週後出發看極光,甚至還衝去拉斯維加斯跨年,「這種說走就走、有願意陪妳一起做瘋狂事的朋友,真的太讚了。」

楊麗音在《華麗計程車行》離家出走,與車行女司機們一起唱卡拉OK宣洩情緒。(華視、LINE TV提供)

《華麗計程車行》全新集數於每週日晚間10點華視主頻、LINE TV播出,該劇在更穩佔LINE TV及Netflix兩大影視串流平台冠軍,在第三集播出,在35歲至54歲男性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14,其中瞬間收視最高點再創1.59佳績,收視點落在董娘楊麗音在車行司機林嘉俐鼓勵之下,坐上駕駛座首次掌握方向盤讓車子往前出發,「原來自己握方向盤是這種感覺!早知道我就早點學開車,這樣我想去哪就去哪」短短幾句話也道出女性在早期傳統家庭中所受限的人生方向盤非自己所能控制的心聲。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