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星高照!林逸欣尪「愛的密碼」下注大樂透 喜得3萬獎金

林逸欣和家人買大樂透,幸運中獎金。(鑫羽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過年氣氛歡樂,不少人會買樂透或刮刮樂祈求中大獎,今年林逸欣家中「福星高照」,老公買大樂透中了5個號碼,扣稅之後實得大約新台幣3萬元。

林逸欣(右二)和老公Tony(右一),以及哥哥(左起)、爸爸、媽媽歡喜團聚過年。(鑫羽工作室提供)

之前林逸欣忙於宣傳專輯《墜》,10首歌的MV也都拍完,她終於可以無事一身輕,春節假期好好在台南和家人團聚,初一晚上就和家人玩龍年吉祥話接龍,並上街買刮刮樂、大樂透試手氣,雖然刮刮樂部分運氣平平,在台南當腦神經內科醫生的父親林春銘,花5千元買刮刮樂,最後只刮中5百元,笑說:「直接劃去一個零。」不過林逸欣老公買大樂透就帶來好運。

林逸欣玩刮刮樂試手氣。(鑫羽工作室提供)

原來,林逸欣老公Tony用兩人的生日數字等「愛的密碼」下注,結果中了5個號碼,可以得到3萬獎金,全家人開心尖叫,不過後來又拿其中2萬多元再投注,竟然全數槓龜,但一家人還是開心笑說:「有春有春!」(台語:有剩有剩)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