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總忘年會邀8位長腿辣妹勁舞 性感胴體超頻震動

臺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的忘年會,邀來8位身穿高衩舞衣的辣妹勁舞。(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適逢歲末年終尾牙旺季,各公司出花招,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近期,臺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的忘年會,邀來8位身穿高衩舞衣的辣妹勁舞,影片在社群曝光後,不少人都喊「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但其實她們的真實身分,是專業舞團Luxy Girls的成員。

相關新聞:鴻海尾牙直奔3顆小巨蛋人潮 Lulu聽到獎金嚇到咬手

辣妹一字排開,美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轉發榮總忘年會影片,見數名腳踩高跟鞋、穿著高衩舞衣的辣妹,對著鏡頭熱舞,一字排開,美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為了把氣氛炒到最高點,辣妹還下台與觀眾互動。該影片曝光後,網友以為這些辣妹是榮總護理師,頻頻大讚「想去當同事」、「看來想當醫生娘,競爭也滿大的」。

Luxy Girls主張美式火辣風格,左2為舒子晨。(翻攝自Luxy Girls IG)

事後,有內行網友指出,這些正妹是專業舞團Luxy Girls的成員。其實,該團向來主張美式火辣風格,在舒子晨回歸後,一次次表演更是尺度越來越大,這回又因為火辣造型掀起討論,可見她們人氣不容小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