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量男星成毅實力堪憂!導演犀利評價:這輩子別做演員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古裝劇《長安諾》由人氣小生成毅、趙櫻子、韓棟、楊超越等主演,是一部關於宮廷爭鬥的虐心愛情劇,男主角成毅飾演盛州九皇子蕭承煦,與雍臨領主孫女賀蘭茗玉(趙櫻子飾演)意外結識,兩人性情相投,產生情愫,不料蕭承煦誤傳戰死消息,賀蘭茗玉為尋找真相嫁給蕭承煦的哥哥蕭承睿(韓棟飾演),相愛的兩人卻變成叔嫂,著實成了一段宮廷虐戀。

成毅過去遭嫌沒實力,反而堅定步伐,三年三部爆劇成為流量男神。(中視提供)

成毅曾在受訪時提到,他和劇中角色蕭承煦一樣,認定了一件事情,就會堅持去做,但這角色歷經母后被逼著自縊陪葬、自己的皇位被哥哥奪走、心愛的女人變成皇嫂等事情,讓成毅不禁心疼:「他太慘了,我還是比較幸運的,有可愛的家人一直陪著我。」

《長安諾》劇情灑狗血,成毅、趙櫻子情人變叔嫂。(中視提供)

成毅因仙俠劇《琉璃》爆紅,深情溫柔的螢幕形象深植人心,人氣隨之攀升,在近期雜誌《ELLE MEN睿士》1月號,成毅提及自己第一次拍戲時,連站位、機位都找不準,憑著年輕時的衝勁,輾轉在各劇組試戲,努力想要證明自己,過程中也曾被導演否定,說他不行,這輩子別做演員,但挫折並沒有讓他放棄,反而更堅定他往自己的目標前進,「為什麼沒有人看到我?那就證明我不夠優秀,自己不夠好。演員就是要把每個角色演好。」去年底成毅參與2023騰訊娛樂年度盛典娛樂白皮書,獲得電視劇影響力演員及年度之星兩項榮耀,因三年三部爆劇,被認為是一位有演技、有流量的演員。

在《長安諾》中成毅飾演的蕭承煦文武雙全、驍勇善戰,整部戲下來打戲吃重,但他並非武生出身,所以武打戲能練就「快、狠、準」,都是靠著苦練,在接受雜誌專訪時他也提到,童年曾看過武俠片,也喜歡看電影,像是《天若有情》中劉德華從摩托車上下來的經典場景,他都還記得畫面,而梁朝偉、周潤發等所演出的作品,也都是他童年的回憶。

《長安諾》由成毅、趙櫻子、韓棟、楊超越等人主演。(中視提供)

雖然《長安諾》劇情虐心,但成毅透露拍攝時其實很愉快,劇組相處「其樂融融」,每天上工,演員彼此會分享帶了什麼好吃的到片場,也會交換零食,甚至花絮影片中,成毅被捕捉到躺在道具床上拿手機放歌、哼歌,相當自在。長相斯文的成毅,不論古裝、時裝都很俊秀,雖然作品多半是古裝劇,他也坦言希望有機會多接拍時裝劇,而且能是「厲害」一點的角色。由成毅、趙櫻子、韓棟、楊超越等主演的古裝大戲《長安諾》明(5)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