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登廣告興訟 律師林智群點名基隆市長謝國樑

原先實際經營基隆東岸廣場的服飾品牌NET公司22日在《自由時報》登報投訴基隆市政府招標不公違法,基隆市長謝國樑(中)說,市府簽約對象是大日開發公司,從未與NET公司有合約關係。(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基隆市政府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微風集團拿下基隆東岸停車場經營權,原先實際經營東岸廣場的服飾品牌NET公司22日在《自由時報》登報投訴基隆市政府招標不公違法。基隆市長謝國樑說,基隆市府簽約對象是大日開發公司,市府從未與NET公司有合約關係。

近期常在臉書分享時事獲大批網友粉絲關注的知名律師林智群表示,基隆東岸停車場本來是一個破爛建築、治安死角,前市長林右昌找NET花3億多,把它改建成一個漂亮商場,「然後謝國樑當市長,找了一個藉口取消停車場廠商的優先續約權,重新招標後,改給微風南山(老闆的妹妹跟謝市長之前交往過)20年經營權。」

林智群接著又說,前市長林右昌很龜毛,給的經營權期間都幾年檢討一次,決定是否續約,還是謝國樑比較大方,一次給20年,但吐露未來隱憂:「謝國樑只有4年任期,卻決定20年的事情,後面16年如果廠商擺爛,後面4任市長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最後林智群更表示,NET覺得他被坑了,3億元的東西跟心血被人家整碗端走,所以登報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