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人榜》葉諾帆遭聯結車碾傷命根子!後遺症曝光:沒有勇氣承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葉諾帆相隔6年重返歌壇,他曾歷經重大車禍,下半身神經重挫,花了10年時間學習走路,受訪談到:「因此任何的打擊,對我來說都不會再卡關!」

葉諾帆是《超級紅人榜》冠軍出道,他淡出歌壇多年,去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要推出新專輯《笑紅塵》,他對於專輯名稱很有感,「感受到現實的殘酷,從過往執著要求完美,一路走來看盡不同角度的人生,體悟到有些事情不可能順心,但要盡力!」

葉諾帆重返歌壇,推出新專輯《笑紅塵》。(豪記唱片提供)

葉諾帆在大學時歷經重大車禍下半身神經嚴重受損,當時被聯結車輾過下半身並拖行50公尺,緊急送醫發現骨盆破裂、脊椎受損、腹腔出血,連命根子神經也受傷,一度沒有知覺。

最後葉諾帆長達10年都在學習走路,至今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與久坐,還有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

葉諾帆曾經歷重大車禍,下半身重創。(豪記唱片提供)

葉諾帆釋懷地說,「我已經習慣跟它和平共處了,回憶過往大車禍復健過程,當時要下床,光是轉身就要花20分鐘,雙腳落地更要需一小時,因為當腳著地的那一刻,雙腳感受到如被千斤重擊的巨痛,真的讓我沒有勇氣承受。」

葉諾帆談到,「醫生也囑咐我這輩子雙腳不能跑跳,我學著樂於接受,很慶幸我的人生有許多的轉折,讓我學會珍惜每一個腳步,沉浮6年,我都準備好了,選在金龍年邁開大步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