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筋筋有味?館長開箱超派丼飯 疑把「橡皮筋吞下」淡定點頭:好吃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Toyz日前到超哥新開的日式海鮮餐廳光顧,未料兩人卻在店門爆發口角衝突,事件爆發後掀起熱論,也吸引不少人前往超哥餐廳朝聖,其中,網紅「館長」陳之漢特別購買超哥餐廳餐點,並在直播中評論餐點品質,不過卻遭網友發現疑似吃到橡皮筋還面不改色說好吃,在網路又掀起一波討論。

館長疑似吃到橡皮筋。(翻攝自YT)

有網友指出在影片3分41秒的時候,館長夾起一塊生魚片,一邊對著鏡頭分享一邊咀嚼,完全沒注意到疑似夾到了非食材的橡皮筋,一口塞進去後的第一句話則是「東西是好吃」,這一幕更是被不少網友笑虧稱是「筋筋有味」。

館長事後也看著影片良久,後來強調真的是蘿蔔絲。(翻攝自YT)

不過館長在後來的直播不斷解釋那不是橡皮筋,而是沾到醬油的蘿蔔絲,且外帶盒子沒有橡皮筋,還直呼:「有吃到(橡皮筋)我會吐出來啦,我沒老人癡呆好不好,橡皮筋我還吞下去啊?超派是有拿1000萬給我是不是!」他在直播尾聲也再次播放影片,館長狐疑直呼真的很像橡皮筋,還盯著畫面良久,「應該是蘿蔔絲啦,我吃起來沒有咬不下去啊。」不過仍有不少網友不這麼認為,在留言區持續激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