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霹靂」團隊再出新招!AI機器人、素還真珍稀閃卡登場

霹靂新角色「離人公子」、AI仿生機器人「阿迦塔」登場。(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霹靂布袋戲」再出新招!剛拿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節目造型設計獎的霹靂造型團隊,精心打造出「AI仿生機器人」離奇角色,另外,還有一位新角為高雅貴氣、身分撲朔迷離的「霹靂花美男」離人公子,兩男有何恩怨情仇,將於《霹靂天機貳:仙魔決》中一一解答。

新角色AI仿生機器人「阿迦塔」五官以機械式線條展現,身穿機械鎧甲、精緻造型頭盔,金屬光澤帶出科技感,兼具人類外觀及思考行為,堪稱超級奇幻創意角色,網友讚嘆「霹靂再次突破布袋界的創作天花板。」

另一位新角「離人公子」擁有白髮紅眼,氣質翩翩、舉止高貴,彷如歐洲精靈魔法使,他一身華貴睡袍及雍容姿態,近日掀起討論熱潮,好奇他究竟是正道助力、還是反派要角?

全球限量素還真「前輩啊」珍稀閃卡登場。(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此外,「前輩啊」素還真超珍稀閃卡,將在1月5日晚間7點正式登場,全球限量300張,當天會在全台三家7-ELEVEN獨家開搶。

凡是前100名購買《霹靂天機貳:仙魔決》第一章DVD的消費者,就能獲得兩張「一招留名經典絕學」經典收藏卡,以及限量素還真「前輩啊」珍稀閃卡,機會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