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心不冷!靈學女神作家霏霏北車送愛心 一轉身炸深U

作家霏霏日前到北車發麵包給遊民。(翻攝自黑男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冷心不冷!療癒系作家霏霏(沈玟)日前受網紅黑男邀請,前往台北車站發麵包給遊民,不求回報的善舉令人感動,而當天她的火辣穿搭曝光,意外也成為另一個話題焦點。

作家霏霏最喜歡的麵包口味是肉鬆。(翻攝自黑男IG)

黑男日前在社群發文寫下:「霏霏老師的耶誕愛心麵包。」見附上的影片中,霏霏放下一頭及腰長髮,身穿純白背心,只遮住重點部位,不僅美胸若隱若現,一雙筆直的大長腿也格外引人注意。由於天冷關係,加上即將迎來耶誕節,兩人合力採買大量麵包,發送給北車的遊民,商家得知後,也多加碼幾個麵包,希望能將愛心無限延伸。

作家霏霏看起來很瘦,力氣卻很大。(翻攝自黑男IG)

作家霏霏出生自命理世家,因此被封為「最兇靈學女神」。(翻攝自霏霏IG)

霏霏買了很多自己喜歡的肉鬆麵包,還自行裝箱搬運,黑男本來要幫忙拿,但她卻俏皮回「我看起來瘦,可是我力氣很大!」抵達北車後,霏霏開始發送麵包,讓粉絲看了都直呼「人美心也美」、突然好想吃麵包」,還有網友開玩笑喊「給我來兩顆大波羅麵包謝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黑男邱比特(@blackmancupid)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