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哲賣命「催票」親上街頭 企業家出手結果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芒果歌王楊哲開唱倒數,與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團,明天他將歡度48歲生日,大夥提前慶生,得知街頭「拜票」奏效,票房已暴衝9成,還有企業家粉絲應允包下其餘門票,讓他好感動。

楊哲「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入行30年的他,將舉行人生第一場個唱,心情特別緊張。

楊哲(中)為了演唱會練團,與嘉賓向蕙玲、唐儷慶生。(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為了演唱會超級認真,近期勤跑宣傳,打扮成候選人深入市場「拜票」,獲得婆媽級粉絲的熱情支持,果真帶動了演唱會票房。

對於人生將邁入半百,楊哲表示:「很感恩我將舉行首場個唱,接著也希望能入圍明年的金曲獎能入圍,這也是我踏入歌壇最大的心願,希望能有機會,在歌唱生涯中能登上音樂的最大殿堂。」

向蕙玲與楊哲相識20年,受訪打趣:「演唱會倒數,連我都跟著緊張起來。」搶先預告演唱會將在現場飆唱抖音百萬發燒曲《愛甲超過》,當然我們也會有對唱演出,我已準備要當他提詞機;演唱會另一位嘉賓則是雞排女王唐儷,很期待在家鄉台中演出。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