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拍「女上男下」親密戲Hold不住 60歲配音員劉馥緣認「起生理反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富江、高英軒、劉馥緣、何潔柔今(1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新作《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楊富江劇中飾演新住民,與配偶劉馥緣及警察高英軒有親密戲,從配音員斜槓演員的劉馥緣自曝,拍攝「女上男下」床戲時起了身理反應,自覺很羞愧。

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導演劉純佑(左起)、高英軒、楊富江、何潔柔、劉馥緣。(記者陳奕全攝)

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劉馥緣。(記者陳奕全攝)

談起親密戲,劉馥緣坦言一開始壓力很大,因當時#MeToo風波延燒,得知劇組找來親密指導,才慢慢讓他卸下心防,然而在排戲時,卻突然起了生理反應,由於當時沒戴護具(寶具套),所以立即閃開,且還被導演察覺,「有點不好意思,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沒控制住反應有些羞愧,困難的就是那條界線,再往下去沒辦法hold住。」這其實也是他第一次嘗試親密戲,事前沒有向老婆及小孩報備,他分享現有3個小孩,在學校擔任家長會副會長,笑喊:「還在想要怎麼讓我老婆知道(指拍親密戲這部分)。」

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楊富江。(記者陳奕全攝)

楊富江也是第一次拍親密戲,她坦言相當緊張,導演劉純佑有帶她去真正養生館田調,甚至付費一小時,與裡頭的姊姊進行深談「對方一開始有警覺心,給的訊息不多。但後面試著去打開對方的心,聊些與職業無關的生活面向,更能了解許多細節與工作心境。」

楊富江透露,導演給了她一本書《手槍女王》,讓她了解八大行業的目標客群,在親密指導的帶領下,她和高英軒、劉馥緣在開拍前做足排練,甚至用「雙人舞」來形容親密戲。

楊富江表示,接戲前沒有抗拒親密戲,打趣說:「可是身體有抗拒。」她覺得接演「黎清清」很興奮,「我喜歡有挑戰性的角色,可以過一個人的人生」,在排戲時,她的肢體會做出反應,「我沒辦法阻檔,肌肉會硬、會緊,很奇妙,身體會去認識對方的身體,熟悉之後,肌肉會鬆掉。」

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高英軒。(記者陳奕全攝)

楊富江劇中飾演在色情養生館工作的越南新住民,有替高英軒「打手槍」的喬段,畫面十分露骨,這讓出道超過20年的高英軒也直喊難,「滿不容易的,不論是她(楊富江)的執行面,或是我的演出狀態,導演會說反應沒有同步。」好在開拍前有做足親密戲的排練。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