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理女神連換5套戰袍 緊身衣勒出腰瘦奶澎身材

美麗妄娜有「真理女神」的稱號。(翻攝自IG,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美麗妄娜真理褲開箱影片走紅,而有「真理女神」的稱號。頻道風格自然有趣的她在YT坐擁86萬訂閱,近日美麗妄娜又上架一支新影片,在影片中直接換5套戰袍,每一件都是緊身設計,勾勒出她的好身材,引起關注。

美麗妄娜換5套戰袍,每一件都是緊身設計,勾勒出她的好身材。(翻攝自YT)

美麗妄娜影片中沒有任何一套是過度裸露,但卻緊身的更惹人遐想。(翻攝自YT)

影片開場時,美麗妄娜穿了一件黑色緊身洋裝,沒有露奶但是好身材盡顯;第二套是白色Bra top上衣,樣式簡單但是該有的地方都有;第三套是被藏鏡人大呼「超辣」的灰色緊身洋裝,因顏色的關係顯得胸部與臀線特別突出;第四套是瑜伽背心、褲子套裝,看起來非常陽光充滿活力;最後一套則是長袖咖啡色緊身洋裝,雖然露膚度不高,但仍勾勒出玲瓏有致的身材。

美麗妄娜影片中沒有任何一套是過度裸露,但卻緊身的更惹人遐想,也因此她本人都在標題打上:「不露比露還性感」,留言區也引來稱讚:「緊身的衣服好適合你」、「你穿什麼都好看」、「好愛這一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