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書偉認年底和謝京穎登記結婚!吐求婚方式「剛交往就同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書偉今年5月認愛合作《市井豪門》新歡謝京穎,今傳出2人年底要登記結婚,張書偉今出席大牙夫妻舉辦的「憂敗盃」羽球賽,直爽認了喜事,表示今天一大早就被恭喜的訊息吵醒,「我們雙方家長都在看日期,希望在農曆年底前登記結婚。」婚禮計劃明年,呼應諺語「娶個老婆好過年」,講到此,他嘴角笑到快裂開,顯見心情極好。

張書偉。(記者陳奕全攝)

2人在一起半年就要結婚,是女生已懷孕?張書偉否認,他指出「在一起(的時間)長跟短,和有沒有確定要走下一步,不能劃上等號。」並說2人從交往之初就同居,各方面都很契合,還甜蜜說:「謝京穎很包容我,因為我性子比較急,很感謝另一半能這樣包容我。」

他也透露「獨特」的求婚方式,指出某個晚上,他突然從抽屜拿了戶口名簿,在床上對著謝京穎說:「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毫不考慮回了「我願意」,雖整個過程沒準備好鑽戒,但聽起來頗為浪漫。

張書偉(右)爆12月登記結婚,今與前女友勇兔(左)一起出席「憂敗盃羽球賽」。(記者陳奕全攝)

決定升格夫妻的契機,他指出是2人求婚前,相處就已經很像夫妻,沒有因為拿了戶口名簿變得不同,因2人一起養了2隻貓,會互稱對方「把比」、「馬迷」。至於雙方父母是否覺得突然,張書偉表示,他們彼此之前都常去對方父母家,已經很熟悉。

張書偉還大笑說,自己今天不是來打羽球,而是來請教在場的人夫「婚姻之道」,像是他之前就問了「ENERGY」戰友謝坤達提親過程。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