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出國「手機走失」找不回 憂私密照遺失...回台接驚接警察來電

翁滋蔓擔任手機配件品牌一日店長,開心和粉絲一起慶生。(漫橘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大五姬」翁滋蔓近期工作滿檔,有「拚命三娘」稱號的她,寵粉無極限,昨(28日)過37歲生日,也沒給自己放假,當天受邀擔任手機配件品牌一日店長,開心和粉絲一起慶生,自曝曾赴北海道滑雪,不慎遺失手機,回台灣接到通知,手機被送到台北的警局,讓她相當驚訝。

翁滋蔓平時除了工作外,也熱愛運動,舉凡高爾夫球、網球、街舞、慢跑、滑雪與衝浪,都非常喜歡,透露曾經至日本北海道滑雪時,於山頂至高處一滑而下,沒想到滑到了山下才發現手機於滑雪途中不見了,眾人們回去沿路雪道都沒找到,旅程中的照片也全隨著手機遺失而回不來了。

翁滋蔓擔任手機配件品牌一日店長,開心和粉絲一起慶生。(漫橘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回台灣後,翁滋蔓馬上買了新手機,不久後接到了電信公司的來電,告知她手機正在台北的警察局,此一消息讓她相當訝異,直喊:「真的好神奇,本來手機在北海道的滑雪道不見了,卻自己搭了飛機回台北,旅遊的照片和回憶終於可以拿回來了好令人開心,很感謝。」原來是剛好有陌生人撿到了翁滋蔓的手機,就把它直接帶回台北了,粉絲們也紛紛表示「滋蔓平常很善良常做善事,才有這麼神奇的事發生」、「調皮的手機自己去滑雪了,但最後還是想回到女神蔓蔓身邊。」

取回遺失物的翁滋蔓發現,經歷風霜的手機竟然毫髮無傷,除了覺得幸運以外,也驚嘆品質好的手機殼真的很重要,她擔任一日手機配件品牌一日店長當天,不少粉絲一早就排隊卡位,現場擠滿了人潮,尖叫聲絡繹不絕。翁滋蔓更大方分享自身使用新款手機殼的體驗及搭配小技巧,也吸引許多逛街民眾圍觀參與。

翁滋蔓擔任手機配件品牌一日店長,開心和粉絲一起慶生。(漫橘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翁滋蔓寵粉無極限,不但和粉絲近距離遊戲互動,更貼心一一和大家拍照簽名,在活動尾聲廠商不照腳本安排的驚喜秀出蛋糕,全體粉絲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慶生,讓翁滋蔓又驚又喜:「今天本來是來認真工作和陪伴粉絲的,沒想到有這一個橋段,謝謝大家給我的驚喜,很開心有你們。」她期許未來能繼續帶給大家更多戲劇和節目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