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李多慧安芝儇後...富邦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瘋傳是「她」

繼李多慧(中)加入樂天女孩、安之儇(左)被台鋼雄鷹延請擔任專屬培訓,又有韓國啦啦隊女神要來了。(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啦啦隊女神再+1!繼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安之儇被台鋼雄鷹延請擔任專屬培訓,最新,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也宣布找來最甜外援參戰,雖然影片中,女主角沒有露出正臉,球迷開始發揮柯南精神,狂猜正解應該是釜山啦啦隊女神李晧禎

富邦啦啦隊宣布將迎來最甜外援。(翻攝自臉書)

Fubon Angels在臉書粉專上傳一段長髮正妹背影影片,配上文字預告:「Fubon Angels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現在有機會與『她』近距離互動囉,不要錯過任何一次邂逅的機會,2023-24勇士年度主場『FA動次席』現正熱賣中。」

大批球迷狂猜正解應該是釜山啦啦隊女神李晧禎。(翻攝自IG)

大批球迷狂猜正解應該是釜山啦啦隊女神李晧禎。(翻攝自IG)

雖然官方還未透露外援真實身分,球迷從拍攝地點、頭髮長度來觀察,猜測可能是有釜山啦啦隊女神之稱的李晧禎。目前她隸屬韓職樂天巨人隊啦啦隊,如果連她也來台,勢必再讓台灣吹起另波韓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