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傳罹胰臟癌 李明依將攜子赴美

藝人李明依上月正式離婚,但前夫日前傳出罹患胰臟癌。(本報資料照)藝人李明依上月正式離婚,但前夫日前傳出罹患胰臟癌。(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藝人李明依上月底才正式與美籍老公Peter辦完離婚手續,結束長達11年的離婚協議,她總共花了2000萬元買回自由身。媒體報導,剛離婚不到半個月,李明依的老公傳出罹患胰臟癌,她也計畫在今年的耶誕節與跨年假期,帶著兒子威力飛往美國探望前夫。

1996年李明依與老公Peter在紐約結婚,結婚3年後發現老公外遇劈腿,讓當時正懷著威力的她下定決心離婚,但因兩人的贍養費始終喬不攏,因此離婚手續延宕長達11年,在上月底確定正式離婚後,她在微博上提到,「很難說自己是高興還是悲傷,我哭了...」14年的婚姻正式畫下句點,也讓她的心情五味雜陳。

媒體報導,Peter告知李明依他罹患胰臟癌,並於4天前動手術切除整個胰臟,李明依得知後為老公禱告、準備禮物,並計畫帶兒子威力於耶誕節假期前往美國紐約探望前夫。

相關新聞請見:

李明依奮戰11年 終於離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