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消失本土劇多年!43歲斜槓「企業領袖」超狂近況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大愛電視《正義的化身》,由尹昭德及連靜雯主演。劇中連靜雯是警眷太太的角色,一個人母兼父職,為母則強,現實中她同樣是家庭支柱,一肩扛起所有經濟重擔,阿嬤生病住院的所有看護及醫療費用也都是她負責。

連靜雯現階段專注在個人事業上,成了斜槓藝人。(大愛電視提供)

劇中連靜雯的先生是警察,職務關係經常缺席家庭聚會,連靜雯對此心有戚戚焉,她回憶拍八點檔時,也是經常不知道今夕是何夕,所有行程都無法掌握,家庭聚會時不是遲到就是早退,沒有時間全程參與。

如今她選擇轉換跑道,投注了九成的時間在自己事業上,有好的角色跟劇本才會接拍戲劇,成了「斜槓藝人」後,反而變成「時間富翁」,每一、兩個月就會帶全家去旅遊,每個月都能安排家庭聚餐,好好陪伴家人。閒暇時,她會做瑜珈跟重訓,也開始愛上跑步享受全身是汗的痛快感。

連靜雯每一、兩個月就帶著全家去旅遊,享受自由的時光。(大愛電視提供)

如今成為事業領袖,團隊對她的評價是「眼光長遠、值得信賴且溫暖的人」,她經常噓寒問暖,提供及時的幫助,現在正朝「總裁級品牌大師」目標邁進,連靜雯表示:「走好自己的路,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她希望十年後依然精緻美麗,讓人無法猜透年齡,享受了自由的日子後,她也笑說:「回不去了。」

《正義的化身》真人真事的劇情,講述的是尹昭德飾演的張明得,父母取名「明得」是希望他能「明明白白的得到」,不做苟且之事。連靜雯飾演妻子秀蘭是米廠女兒,年輕貌美追求者多,尹昭德脫穎而出,婚後相夫教子,警眷身份家務一肩扛下,讓明得能專心公務。《正義的化身》九月十三日起每晚八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