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沒形象 史特龍不花錢買三級片舊作

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他的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於10月11日,出席在美國加州好萊塢的中國戲院所舉辦的活動。(法新社)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他的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於10月11日,出席在美國加州好萊塢的中國戲院所舉辦的活動。(法新社)

〔本報訊〕好萊塢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作風獨特,媒體報導,在他成名之後,傳出不願花錢買陳年舊作,而這部陳年舊作竟是他早年為了生活而接演限制級電影,片中有許多全裸鏡頭,絲毫不怕會影響他的形象,而此片版權日前已以41萬2100元美元(約台幣1260萬元)賣出。

 據報導,早在1970年,史特龍19歲時,為了生活而接演了1部限制級電影《The Italian Stallion義大利種馬史特龍》,內容讓人臉紅心跳,不過,不同於其他明星,當他因1976年的《洛基》成名後,卻沒有買下任何過去的照片或影片版權,其中包含這部71分鐘的限制級電影,而是任由它到處流傳。

 報導指出,發行《義大利種馬史特龍》的片商,近來把版權放上ebay拍賣,後來被另1片商買下,更傳出不久之後就會上映;此外,據悉之前史特龍曾透露,原有片商曾向他開價10萬美元(約台幣305萬元)換取該片版權,不過遭到他拒絕,他表示,絕不會花任何1分錢在這部陳年舊作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