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流霸主」巨星馬龍9月首訪台開唱!票價時間全公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串流霸主」巨星馬龍(Post Malone)出道近8年,打破麥可傑克森、披頭四等歌手紀錄,更以《Sunflower》《Rockstar》《Circles》等夯曲在各大串流平台霸榜多時。他日前宣布新巡演「If Y'all Weren't Here, I'd Be Crying Tour」開跑,今更確定將首度訪台開唱,主辦方也公布票價和搶票時間。

「串流霸主」巨星馬龍確定將首度訪台開唱。(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現年28歲的巨星馬龍2015年推出個人單曲《White Iverson》,隔年首張專輯《Stoney》正式問世,還找來小賈斯汀合作歌曲《Deja Vu》,專輯在美國告示牌R&B/hip-hop專輯榜的前10名停留77週,超越麥可傑克森《Thriller》76週的紀錄,他更曾有9首歌同時進入美國告示牌Hot 100前20名,改寫披頭四與J.Cole最高6首的紀錄。

「串流霸主」巨星馬龍訪台開唱時間票價今公開。(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巨星馬龍全球專輯銷量突破8,000萬張,更榮獲10座告示牌音樂獎、3座美國音樂獎、1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肯定。他曾客串動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並和饒舌歌手Swae Lee一起打造的動畫《蜘蛛人:新宇宙》主題曲《Sunflower》,該歌曲更助攻他於2019年擊敗怪奇比莉、紅髮艾德,拿下Spotify的2019年度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

除了持續製作新曲外,Post Malone去年升格當爸,變身寵女魔人,雖從未公開愛女照片,他多次在受訪時和社群中提到女兒,還將女兒名字縮寫「DDP」刺在臉上,去年更跨界推出兒童服飾品牌PostyCo Kids,讓女兒可以把老爸最愛的時尚風格穿在身上。此外,曾受酒癮所苦的他,也為了女兒決定活得更健康,他說:「我決定開始喝汽水且吃得健康一點,這樣我才能陪我的小天使更久。」

巨星馬龍預計7月28日發行新專輯《Austin》,同時公布將展開「If Y'all Weren't Here, I'd Be Crying Tour」全新巡演,他預告:「會有些新的酷製作、新歌曲,還有非常非常帥的帥哥在台上喔!」他將於9月20日帶著巡演來到台北,如同巡演名稱「如果你們都沒來,我會哭哭」,和台灣樂迷相約在南港展覽館,感受「串流霸主」的音樂魅力。

【Post Malone If Y’all Weren’t Here, I’d Be Crying Tour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09/20 (三) 8PM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票價:NT$5,800 / 4,800 / 3,800 / 2,800 / 2,300

VIP優先入場套票 : NT$7,800

活動與售票詳情 : www.livenation.com.tw

售票時間:

2023/07/14 (五) 11AM-11:59PM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售&台灣大哥大/MyMusic會員預售

2023/07/15 (六) 11AM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